Ti-iT

 

狒了但是不给我发呀。(呜呜……

全部特别OOC,谨慎。

前两天仔细的调了下屏幕结果发现显示器驴我!!!期间画的图全都得重调色(。(虽然也没两张)

第一张重调后细化了下(背景我手滑合了细化BYEBYE),滤色画光好好用啊…………这个角度和光线下手好难画,所以我不会画!(我只喜欢瞎编NO参考)(。

——没做过这样的事还能称之为男子高中生吗!

(你对男子高中生有什么误解)

在过程中发生了很多的意外,本来只是一张很平常的图。(真的吗)

草稿随便画——》大家好,没错我就是能把任何人画成美图秀秀后高中女生的高中女生P,想画一脸苦笑,不过好像表现的不怎么样

草稿随便画了个姿势——》浓烈的高中女生味道扑面而来

草稿随便画了个姿势结果自己看不懂了——》好吧手改成别人的吧

重调色——》WOW FANTASTIC,GET柔光大头贴色调

好的。

百度了一下,好像合照惯例是写上所有人和东西的名字,虽然实在不明白为什么。顺便现在的大头贴机器真厉害,功能不只是往照片上贴点东西了(虽然想想也只是能即时打印的美图秀秀)

手是谁其实也都可以,感觉好像石垣前辈不是很适合!但是我一直没补完漫画(习惯把落下的一次看完一直没有足够大块的时间),还是不画自己不认识的角色好了(。

后一张,经常忘记或者画错设定的我难得思考了一下(虽然已经画完了),好像剃头后照科学一点!(不,不科学的是照不是头)

但是和尚头什么的莫西干头什么的,一个车轱辘都画不圆的人不应该勉强自己(。 而且SHORT发型说不定会给人一种新的感觉呢!

…………嗯。(。

像高中女生怪大头贴机器太厉害,不要怪我。(你不要随便怪别的东西)

顺便发一个女子力低下一点的(留俩遮一遮简陋的下半截)

最后是无聊的小梗,妹妹:嘻嘻❤


人为什么会话唠,想了想,或许我很想否认我是一个烂人,所以总是要找借口。

要考试喽,时间过得真快,我一直以为我还十四岁呢。(还没醒吗)


最后感谢奇奇奇和毛毛毛在提升女子力上给予我帮助,虽然,猫蘑菇到底是什么。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Ti-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