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-iT

 

狒了但是不给我发呀。(呜呜……

能打不是也很不错嘛(?)

我草稿完全没出力只负责描一部分线而已,完全没有负责需要动脑的部分!(你好意思)不太想说画这点任务量画了几天用的什么蠢办法(。头发也是因为那种黑白分明的控制不好才画的这么穿越(。(你

对不起我好弱………………

我只是地上的一粒沙!天上的星星照耀我!!!

嗯,应该是……今御吧!

酒酿圆子:

与 @Ti-iT 的合绘,筋筋的战斗力被我们搞的爆表了

筋筋是他画的今泉是这边画的,这边画得实在是....(哭着跪地

说起来应该是...今御...吧?


评论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-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