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-iT

 

狒了但是不给我发呀。(呜呜……

哇,更一下吧!(什么)本来是深夜六十分,因为超时太严重,大概只能算是借用个题目吧(。另外图没缩好有点大(。

这次的题目好喜欢啊………………血迹的话,就会想到这个场景啦,印象太深,好感度瞬间刷满(。

一张太孤单了,后面随便加点,女体有注意。

二,大概有一个多月了,忘发了(你)想着哇没画过待宫液画画吧!一直以为是棕发加黑金配色队服(见三)结果初见正确配色特别SHOCK(。说来吴南手套完全不能知道长什么样只好乱画画!(喂)

四是承诺要画的女体…………也一个月前就画完了,但是这张总觉得各种僵硬而且根本不像女孩子不好意思发(。扔上来凑个数啦。

之后是同样一个月前的二值笔涂鸦,有错不管,反正是凑数!(你)

最后是一张无从下手的草稿,只有等下一次精神病发,当时在想什么。(谁愿意认领一下的话非常欢迎)


………………感觉构图从来都特别迷(。(野性的直觉的错)

评论(2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-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