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-iT

 

狒了但是不给我发呀。(呜呜……

2014.9.26
设想:“遗憾……是遗憾……!”
现实:画的这么差,不要照我的脸。

…………对不起(跪下
神域说出遗憾的时候,我………………真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想表现捏着鼻梁,画完就成捂脸了也是厉害(。
…………对不起(磕头

可以不看的碎碎念:
今天本来应该准备作品的,但是我当然(ry
用时四小时多(还这个样子)…………最近刚开始玩水彩还不太会玩,会玩的不要笑话我(你)花了好长时间画衣服,然后发现一加条纹就消失啦,而且画条纹就只会画圆柱衣褶微妙的变化都没啦,衬衫上的纹路还画错重画了一遍(。画的这么差背景都不要画啦!(你)乱加个效果掩人耳目。
人体呀透视呀也都是错的人体书忘了带就自暴自弃辣(。而且也没什么奇妙的脑洞(有也没能力画)总觉得很对不起神域大大…………神域的魅力真的完全无法用语言概括出来,感觉对他的热情毫无减退。
今天不发点什么不行所以勉强发下实在是…………之后想慢慢的沉静的画一张◑▂◐
真的好喜欢神域。

另外对了还没说过,我跑去读高四了(。想要看什么可以告诉我我当作业画(你)完成度不详(你)

评论(12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-iT | Powered by LOFTER